薯妮桚

杂食系,love&peace

今天依旧是甜po

本来想走抒情路线的……
结果…emmm…
算了,等哪天有心情再走抒情路线好了~
这次是wuli大小白哦~
打tag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马马和易恩的cp名有好多叫法哦「摊手」



纵有千军万马我也只是念君的小将,杀戮…
“喂,…”
经纪人姐姐把铃声换成了这个…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是闹哪样啊,刺客这部剧好像很久了,前一阵子又和马马去录了一首歌,小齐的感觉又回来了好像。
在化妆间等戏的时候,易恩拿着开封奇谈的剧本盖在脸上,本来心里还在默背着台词,闭上眼睛,霎时间一点展昭的影子都摸不到了,脑袋里面都是…
此生唯王上之命是从。
……
承君器重,无以为报,
唯有肝脑涂地,以谢君恩。
……
那个时候,马振桓很难受的样子,又是中暑又是胃痛的,我真是完全没有派上用场啊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那天下午真的是通过齐之侃,把对他的关心真实的展现出来了啊,还被导演夸奖了,说实话,那不是演技吧,心疼的或许是蹇兵背后的马振桓吧。
也不知道他现在演的蓝斯洛怎么样…
后来想的什么,完全不记得。
“popo,popo,你睡着了嘛?快起来化妆啦!”姐姐又在催了。
“我刚才好像睡着了诶,嘿嘿嘿”拿下脸上的剧本,不自觉的傻笑着。
“你昨晚是不是有熬夜划手机啊!”从化妆镜里面看到经纪人姐姐皱了下眉。
“才没有嘞!”
“易柏辰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嘛,吼,象山第一诸葛亮诶!”
看到姐那调侃的语气,一不小心…
“我是真的没有划手机了啦!!!我只是,只是进组的时候带了电动…而已啦,哈哈哈”说完,自己也乐呵呵笑起来,抬眼想看经纪人姐姐吃瘪的表情。
叮--简讯的提示音。
上面显示的是

Evan:你又接了一部古裝戲啊?
橫店是不是還很熱啊,怎麼樣。
拍攝辛不辛苦。

“Evan很闲哦,还有空划手机。”莫名的开心。
“Evan?他好像不闲吧,他和团员在拍终极吧。”
“哦对吼,明杰有跟我讲,那他们是在内地这边拍嘛?”易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嗯,不错,今天的展昭很帅,然后又把视线转向姐。
“他们好像在上海吧。”姐一眼看出他的想法,就回了句。
“啊~上海啊~有很多好吃的诶!真好~Evan可以在上海拍戏。”
好多小吃一下子涌入脑海,想了想,上海还真是危险,上次拍明星志愿整整胖了八斤,回到台湾还被成员训了,那好,我诅咒马振桓这次拍完也胖八斤好了。
“哦,对了对了,要回简讯哦。”才反应过来,划开手机,打字。

易恩:嗯,還好啦。橫店不是最熱的時候,還有,這一部我超帥的!!!

很快就回讯息了诶,果然很闲。

Evan :你每次都說自己超帥的,結果我看了超級王爺之後…

易恩:本王難道不帥!!!!

Evan :好啦,很帥。

看到他妥协就很开心,看来剧组生活不错,还有空来跟我打趣,不知道这次他用不用别人来帮他标拼音。
“popo,准备喽,下场有你哦。”
“嗯,好~”和马马说了一声,站起来sei了下造型,准备开工!

评论(1)

热度(56)